正阳集团与襄阳市政府举行通航产业园签约仪式


时间:2013-09-09






湖北省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绪春(左)与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总裁史贤俊(右)分别代表湖北省襄阳市人民政府和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襄阳直升机通航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

2013年9月7日上午10:00,上海正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阳集团”)与襄阳市人民政府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现场C-501正阳集团展台举行襄阳直升机通航产业园投资签约仪式。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绪春、正阳集团总裁史贤俊、执行总裁陈奋飞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合作项目旨在促进襄阳通用航空服务事业发展,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襄阳地区经济发展。目前襄阳市设有襄阳刘集机场,是湖北第四大机场,也是全国第一家由地方集资新建的民用机场,除了刘集机场外,还有位于老河口市城区东郊老河口机场,是全国五大军用机场之一。此次建设的襄阳直升机通航综合产业园将成为襄阳市航空基础设施的有益补充。

湖北省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绪春致辞,他表示襄阳市的通航发展基础条件良好,规划科学,布局合理,配套完善;正阳集团实力雄厚,通航从业经验丰富,业务涵盖了通航产业链的核心环节且发展迅速。因此,他对此次合作信心十足,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正阳集团总裁史贤俊致辞并表示正阳集团通航“三位一体”的产业链布局契合襄阳市发展通航的要求,双方合作必将取得丰硕的成果。

襄阳直升机通航综合产业园位于东津新区。园区建成后,正阳集团将辅助配套直升机销售、飞行员培训及相关的服务,全面推动襄阳市通航产业的发展。未来,还有望通过正阳引进国外的直升机制造技术,落户襄阳,在襄阳制造民用直升机。

襄阳作为全国十大工业明星城市之一,是中央、省属三线军工企事业集中的城市,工业总产值居湖北省第二位,国家级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56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之一,承担省以上各类科技计划130多项,其中国家火炬计划76项,已经培植了一批高新技术支柱产业和名牌产品,初步形成了光电子、新材料、电子信息与技术、航空航天、汽车及零部件配套等五大支柱产业群格局。中部地区是国家战略向西部地区转移的桥头堡,此次率先在中部地区启动通航综合产业园建设,将是东部联接西部非常重要的方式,必将为襄阳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助力襄阳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

签约双方代表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