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牌传动获“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


时间:2012-12-10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齿轮行业50强暨最具市场创新10强评选活动中,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杰牌传动”)凭借其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齿轮行业50强最具品牌影响力企业”称号。

杰牌传动始创于1988年,秉承“一流、专业、联盟”的经营理念,走过了“做产品、做品牌、做标准”的发展历程。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品牌经营,产业涉足传动设备和建设机械两大领域,蜗杆减速机、齿轮减速机及塔式起重机等三大主导产品为杰牌传动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齿轮是绝大部分机械设备不可或缺的基础零部件,齿轮行业属于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和管理密集型的行业。企业要获得进一步发展,首先要突破资本瓶颈。在目前中国的市场环境下,靠企业的盈利来加大再生产的投入是远远不够的,靠银行融资又存在巨大的风险。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将考虑适当引入外部资本,加大资本运作力度,以“不争500强,争活500年”的发展观,实施培育100名优秀员工、整合100家优秀供应商、服务100家优秀客户的“三百工程”,实现平衡发展。为此,该公司董事长陈德木从美国特聘专家担任杰牌传动研究院院长,在做专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强,努力打造亚洲传动专家,与国内同行一起做大做强中国齿轮行业。

随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我国齿轮行业总额已突破千亿元,成为世界第三大齿轮制造大国。国家推出的产业振兴规划将为齿轮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发展契机。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齿轮分会与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杰牌传动与南高齿、陕西法士特、太平洋精锻等共同摘得中国齿轮行业最具品牌影响力桂冠。

来源: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