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伟志兴体育用品:专业品质助力武搏发展


时间:2012-12-07





随着李小龙把中国武术带到好莱坞的荧屏上,功夫便成为中国的国家名片。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武术作为特设项目,武术第一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近年来,包括武术、散打、柔道在内各种国际性武搏赛事层出不穷,而专业武术比赛器械成为此类赛事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此,武搏的发展除了需要教练员及运动员的努力之外,还离不开专业器械的支持。

以专业品质 打造“赢的力量”


据了解,福建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专业武术器械的研发与生产。多年来,凭借着过硬的产品技术及良好的市场口碑,伟志兴旗下的“WESING”、(九日山)品牌先后成为国际拳联(AIBA)、世界空手道协会(WKF)、世界自由搏击协会(WAKO)等国际单项协会指定供应商。


据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介绍,伟志兴产品的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1999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伟志兴旗下的多款产品在行业内已经拥有了明显的技术优势。以伟志兴专业拳击鞋为例,该款拳击鞋由伟志兴专业研发团队研发,经过三年市场调研,同时经过国家队和各省队一年多的试用,确保产品达到专业队比赛需求和训练标准后,才最终投放市场。据了解,该款拳击鞋经国家实验室测试,帮底剥离、耐磨、常温耐折(开口)测试和低温耐折测试均达到国家优等标准,其中常温耐折(开口)测试和低温耐折测试达到6万次以上,比国家标准要求5000次以上高出10倍以上。伟志兴最新推出的武术竞赛棍产品,则创造性的使用玻璃纤维及树脂为主要原材料,能够承受高达150公斤的爆破力。相比现行武术套路比赛中使用的木棍,伟志兴竞赛棍拥有更强的韧性和防滑性能,同时一改传统木棍无法标准化生产的弊端,首开棍术比赛器械标准化生产先河,对于武搏专业器械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以科技创新和持续改善的精神为中华体育事业做贡献是伟志兴的企业方针。据悉,伟志兴体育在护具、脚靶类产品批量生产前,都要经过十万次的抗疲劳击打测试,对功能性材料严格执行拉伸负荷、撕裂负荷、剥离负荷和耐水解等多项参数测试,确保每一项产品都有过硬的品质。



(图)伟志兴竞赛棍

助力大型赛事 推动武搏体育事业发展


参与世界级武搏比赛,并成为各大比赛选用器材,充分肯定了伟志兴产品的专业品质。据透露,至今为止伟志兴产品已经相继成为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第七届亚洲武术锦标赛,第十、第十一两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第八届世界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第二十五届东南亚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中等著名国际赛事选用的比赛器械。


2010年,伟志兴更是与Aadidas、Top Ten、Parners Trading Company等国际一流运动品牌一起,成为国际拳联(AIBA)的四家指定产品供应商之一。



(图)伟志兴为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散打比赛提供比赛用毯

“伟志兴的产品品类丰富,包括拳击、武术散打、自由搏击、空手道、摔跤、柔道六个项目,且均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证。”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伟志兴产品经过了二十年的市场考验,目前已经在专业武术器材领域得到了众多行业人士及客户的认可,成为行业内较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至此,伟志兴也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研能力,以专业的产品品质促进中国乃至世界武搏事业的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