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护手秘笈,飘影健肤呵护你的“第二张脸”


时间:2012-12-07





手是上帝赐给女人的珍宝,被称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洁净卫生的手不仅能够给自己带来健康,还能给别人带来视觉上的愉悦,因此,每一个女人都需要精心呵护自己的双手。


但现实中,不少女性朋友并不注重手的卫生,随便抹点洗手液就冲洗,或者干脆用清水洗两秒就完事,这样十分容易导致病菌通过手部传播,从而引发疾病。既然如此,要如何才能洗净双手呢?专家指出,首先要用对清洁产品。


然而,很多人无法分辨清洁双手到底是使用洗手液好还是用香皂好。专家表示,从清洁的角度看,其实香皂的效果要比洗手液好,因为大多数洗手液是依靠酒精进行杀菌消毒的,但酒精无法有效地去除附着在皮肤间隙中的一些污物,如灰尘、泥土等,因此,一旦手上沾有这类污物,就难以仅用洗手液清洁,还不如直接使用香皂。


据悉,随着香皂制作技术的革新,一些品质好的香皂已经能够做到清洁和滋润双结合,如飘影健肤香皂,特别添加“健肤养肤”(三氯卡班)成分,帮助洗去双手接触到的细菌、灰尘等有害物质,为肌肤提供专业的保护,同时采用领先的氨基酸复合配方,温和深层清洁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杂质,令肌肤滋润不紧绷。



一位选用飘影健肤香皂的陈女士表示,她觉得飘影香皂的气味芳香宜人,而且质量上也有保证。据了解,飘影健肤香皂采用天然植物如薄荷、芦荟的提取香料,经典芳香让人倍感舒适。同时飘影健肤香皂采用意大利进口冷冻打印设备生产,工艺领先,零下30度一次成型,香皂质地细腻、色泽光亮,质量更有保障。


事实上,飘影已有20年专业制皂历史,一直致力于全民卫生及健康,帮助人们在日常清洁、护理皮肤的同时达到健康肌肤、品味生活。作为名副其实的“香皂世家”,飘影先后推出美容香皂、水果香皂、香水香皂、蛋清营养皂、草本香皂等产品。2000年,飘影香皂,在终端市场占有率已排行第三,今年飘影更是重拳出击香皂市场,推出全新专业“健肤香皂”系列,誓做“金质健肤乐活保护,家庭沐浴关爱之选”市场“先锋”。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女士关注“第二张脸”并选用飘影健肤香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