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京啤酒获多项食品安全大奖


时间:2012-12-07





本报讯(记者王娅莉)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联合主办,以“确保食品安全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燕京啤酒凭借优异的产品品质荣获“2012 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和“食品产业链安全建设先进企业”,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被评为“2012 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十大人物”和“食品产业链安全建设先进个人”共四大奖项。

多年来,燕京啤酒集团把生产安全、健康、绿色的产品,带给广大消费者美的享受,作为自己的首要社会责任。秉承“以全优的质量取信于民,以独特的风味取悦于民,以诚挚的态度服务于民”的质量宗旨,燕京啤酒集团通过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利用先进的科技提升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原材料的质量优劣直接影响到啤酒的最终质量。燕京在原材料采购上制定了比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进厂的大麦和大米都要进行各种理化指标的检测。燕京啤酒生产用水全部采自地下200 米以下的深井水,并定期对水样进行各种菌群的检定和重金属含量的检测,以防止水源受到污染。在生产技术上,燕京啤酒利用科技创新和先进的啤酒检测设备,对燕京啤酒100 多种风味组成进行全面质量分析和全程跟踪控制,有效保证了燕京啤酒的品质。

燕京啤酒2012 年上半年中高档啤酒销量同比增长达13%。优异的品质让燕京啤酒赢得了世界消费者的信赖,产品远销世界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并成为伦敦大使馆和温哥华大使馆的国庆宴会用酒。

来源:中国质量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