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志兴以创新为动力,打造专业武搏器械品牌


时间:2012-12-07





北京奥运会以来,国家体育总局加强对“全民健身工程”设施建设的监督检查和引导示范,督促企业规范生产、保证器材质量。福建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志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秉承“诚信、创新、执着、感恩”的经营理念,以创新为根本,迅速在行业崛起,成为具有国际竟争力的体育装备供应商,推动了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



(图)伟志兴为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散打比赛提供比赛用毯

世界影响力,创新自主品牌


2009年,伟志兴与国际一流运动品牌Aadidas、Top Ten、Parners Trading Company共同成为国际拳联AIBI指定的产品供应商。能够与众多国际大牌并列获此殊荣,源于伟志兴对品牌自主创新的坚持。


福建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竞技体育装备生产企业,企业特别注重产品的研发,在各个生产环节也真正做到精益求精。秉承“以不断创新和持续改善的精神为中华体育事业做贡献”的宗旨,以一大批具备科研创新能力的博士、研究生人才为基础,伟志兴组建了一支高效、高素质的研发团队。迄今,伟志兴已取得“综合沙包吊架”、“旋转沙包吊架”、“新型结合擂台”等十几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外观设计专利的产品。


而为了保障产品不断突破创新,更加贴合市场需求,伟志兴探索形成了一套从前期调研到后期生产的严格操作流程。研发团队首先了解客户和行业的需求,进而讨论确定创新方案和产品设计,待成品供客户试用,确认产品品质符合需求之后再进行生产。企业生产严格执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产品均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1999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从产品构思到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不难看出伟志兴对产品质量严格要求、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伟志兴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生产的创新理念,每一项专利技术的取得,每一个生产环节的细节都倾注了伟志兴人的劳苦和智慧。

国际赛事青睐,行业高度认可


伟志兴不仅与知名国际品牌Aadidas、Top Ten、Parners Trading Company并列成为国际拳联指定产品,同时也赢得诸多大型国际赛事的青睐。在第七届亚洲武术锦标赛,第十、十一连续两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第八届世界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第二十五届东南亚运动会武术散打比赛等系列比赛中,伟志兴武术散打系列器材都被选定为大赛指定专用产品。此外,在2010年同行的激烈角逐中,伟志兴再一次脱颖而出,赢得2010年世界武博运动会训练指定器材的荣誉。伟志兴已经成为武搏行业的领先品牌,企业先后获得国际武术联合会、世界自由搏击协会等国内、国际武搏协会的认证。


伟志兴武博器械不断亮相各大国际赛场,在巩固品牌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也鞭策企业要坚持“创新”的经营理念,增强科技实力,突破技术难关,开发生产出更多更高水准的产品,提升企业国际专业武搏品牌的形象。


以创新为根本,不断革新,与科技为伍,“以质量说话”,形成了伟志兴品牌独特的竞争力。从武搏行业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伟志兴也看到了企业从国内品牌走向国际品牌的契机。未来,我们完全可以相信,伟志兴将持续发挥品牌创新优势,成为国内体育事业发展的中流砥柱,推动我国乃至世界武搏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