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集团成为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


时间:2012-09-06





  本报讯 8月26日,三星集团新建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花团锦簇,喜气盈盈。“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至此,三星集团再添一块“金字招牌”,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


  中国粮油协会油脂分会会长王瑞元、武汉工业学院教授何东平、江南大学教授王兴国、国家粮食局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薛雅琳、油脂标准工作组秘书长张四红、滨州市粮食局局长刘学俭、邹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锋、邹平县粮食局局长孙伟、韩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书国等领导、专家,三星集团董事长王明峰、总经理王明星、常务副总经理王明亮以及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仪式。


  据悉,自1997年涉足玉米油产业以来,三星集团在玉米油领域不断开拓创新、蓬勃发展,已经走过了15年的辉煌历程。凭借其雄厚的技术研发背景与不断革新的前沿设备,长寿花以卓越品质、连续多年销量第一的佳绩被誉为全国用户最值得信赖的超级品牌,成为了中国玉米油市场的行业巨头。


  三星集团建有高标准的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并与多所知名高等院校建有稳定的产学研关系,每年以不低于销售收入5%的资金投入到企业技术中心的建设和研发中,拥有50多项专利。一流的创新能力、现代化的压榨、精炼、灌装工艺使其产品味正、色纯、质好,具有绿色健康、营养均衡等特点,其细分市场的功能性满足了各类消费者对食用油产品的不同需求。十几年来,长寿花玉米油产品从金胚玉米油等大众系列再到具有针对性的功能性、风味性系列一应俱全,不断创新的产品品类满足着各类消费者对于食用油新鲜的口感体验。


  相信,站在“国家玉米油产业研发基地”这一新的平台上,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全体三星人的努力开拓下,三星集团“长寿花”品牌必将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佳颖)

来源: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