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晶龙晶澳光伏组件通过德国权威机构认证


时间:2012-09-06





近日,从河北晶龙集团晶澳太阳能公司传来好消息:其光伏组件在德国汉德集团(TüVNORD)顺利通过DINENISO6988标准验收,成为国内第一个通过TüVNORD酸雾测试的光伏组件生产商。


  在大气污染严重或者工作环境较差的情况下,大气中的腐蚀性值得重视。大气中的氧气、湿度、温度变化会导致金属表面形成水膜产生腐蚀,有些有害气体容易形成酸雨,作为腐蚀性离子从而加速腐蚀进程。


  晶澳太阳能公司采用高质量的原材料、精细的技术水准与认真的生产态度制造光伏组件,保证每一个出售的组件都拥有可靠性能与持久生命力。此次,德国汉德集团经过480小时的二氧化硫加速腐蚀性测试,认定晶澳光伏组件工艺质量优秀,完全具有长期抵抗酸雾气体腐蚀的能力。


  据介绍,TüVNORD是安全、质量、技能和信任的标志。作为一家有着全球性影响力的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üVNORD针对生产商、供应商及采购商,提供针对光伏产业链的全方位服务,除传统检测认证外,亦提供特色测试、验货以及培训服务等。

来源: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