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王老吉品质严格把控,产能爆发备战“金九银十”


时间:2012-09-06





“金九银十”,季节交替,正值传统消费旺季。近日,记者了解到,广药王老吉正开足马力,实现产能大爆发,解市场之渴。


广药王老吉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首条自建的王老吉生产线将于今年10月份实现投产,每月可增产能60万箱。随着产能的增加,广药王老吉预计今年红罐和绿盒王老吉凉茶实现60亿元销售。此外,红罐王老吉已经完成了除西藏地区外全国市场的铺货,广药王老吉正以实质性的成绩向公众证明:王老吉从没有更名,在全国各地都能买到。


该负责人表示,产能扩张的同时,广药王老吉坚持极为苛刻的品质控制体系,严把质量关。制药标准远高于食品标准,广药集团承诺也将在王老吉凉茶的生产、质量方面坚守制药企业原则和标准,采用上等原料,在质量控制上坚持其独创的“五级质量保障体系”,将精湛的制药技术和科研成果用于生产凉茶,不断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品质一流的王老吉凉茶。


同时,广药王老吉对代工企业要求也极为苛刻,在代工企业选择中就设置了多达16项筛选条件,采用集团统一标准,派品质控制员对各家生产供应商进行管理。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大部分消费者认为有药企背景的广药王老吉产品质量更加可靠。同时,价值超过千亿元的王老吉已经成为凉茶的代名词,大部分消费者对王老吉品牌具有强烈的忠诚度。市场分析认为,广药王老吉目前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下一步需要做的就是考虑如何取得进一步突破,让更多人能在第一时间买到红罐王老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