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舒空气能热水器与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共发展


时间:2012-09-05





2012年6月国家公布第一批国家惠民工程的企业名单,天舒空气能22款产品出现在榜单上,体现了作为业内专业第一品牌的绝对实力。


国家节能惠民工程是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组织实施“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明确提出中央财政将对能源效率等级为1级或2级产品的生产企业给予补助,再由生产企业按补助后的价格进行销售,并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安排一定资金支持高效节能产品推广。


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对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因为这是第一次空气能行业进入了国家关注的大范畴,它必将以电热水器所不能比拟的优势,以节能、环保成为国家低碳战略的支柱部分。业内人士分析,这将成为行业一个新的拐点,空气能热水器行业至此将进入爆发期,并将与国家节能惠民工程共同发展。


天舒空气能热水器董事长王天舒认为,国家提出来的1万台只是个基本门槛,这对有实力的空气能行业来说,将是一个跑马圈地的过程,对于那些小企业来说,就建立了一道门槛,行业的集中度将大大提升。


近年来,天舒专注于空气能家用机的开发,依托于雄厚的商用机技术,使家用机产品先人一步,更为专业,已成为天舒对空气能市场新的发力点。天舒家用机分为宜家、爱家和世家三个系列,专为家庭用户设计,多种机型组合满足不同户型家庭的需求。其特有的立体化出风,具有人性化的排风口,想从哪儿出口就打开哪个口,让你随心所“浴“。此外,天舒家用空气能热水器安装方便,加热的同时还能制冷,智能化一键控制,循环产水、循环保温,全天24小时 供应高温热水等特点,成为市场上热水器的消费主力军,是空气能行业的畅销品牌。


有关空气能专业人士认为,节能惠民工程起到了三大作用:第一是刺激我国内需拉动消费,有利于我国经济保持健康有序的增长;第二是推动绿色节能家电普及,让消费者和国家同时受益,推动环保事业的建设;第三是有效促进我国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加快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展速度。天舒空气能热水器连续入围国家节能惠民工程,以专业的品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将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下一个市场销售热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