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集团实施“3133”富民计划


作者:桂大成    时间:2011-11-18





  本报讯 2010年3月,河南信阳市委、市政府制定并启动了“3133”华英农业富民计划,即:华英集团在2-3年内实现主营收入超100亿元,出口创汇超过1亿美元,在全国建立超过1000家连锁店,年屠宰加工能力超过3亿只,年利税3亿元,带动富裕农民30万人的奋斗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精神,全市上下联动,市县、华英均成立了富民办公室,指导全市农民发展畜牧养殖业,并通过新闻媒体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宣传华英养殖优惠政策,其目的是要通过放大华英产业效应,带动全市农业产业化的蓬勃发展,最终实现富民强县。


  自“3133”华英农业富民计划实施以来,得到了各县、乡镇广大养殖农户的大力支持和倾力配合,各项工作进展都非常顺利。通过这一富民工程的有效推行,充分体现了工程的富市、富县、富民的拉动作用,使广大农民找到了实实在在的致富途径。


  华英集团将与各县“富民办”积极配合,继续按照规划目标,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制定的这一富民计划落实好、执行好,将富民惠民措施兑现好,把这一富民工程做到尽善尽美,为广大养殖农户提供更加优质、周到、完善的服务。(记者桂大成)

来源:消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