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成功谱写“王朝时刻”精彩成就体成点睛之笔


时间:2011-11-16





  王朝葡萄酒公司举办的“成就我的王朝时刻”大型网络互动活动即将落下帷幕,网友通过上传具有纪念意义的个性酒标,撰写成就体,分享自己的“王朝时刻”。活动开展两个月以来,网友参与热度依旧高涨。一幅幅设计精美的酒标不仅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点,更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国人的精神面貌。

  截至记者发稿,网友上传的个性酒标已达3500余张,其中不乏各种语言优美的精彩成就体,有对人生的感悟,有关心国家大事、社会热点,有为亲人朋友传递祝福…..这些成就体也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捍卫梦想的执着拗劲+困难面前绝不低头 成就我的王朝时刻”、“海风习习带走昨日忧伤+月色静好带来今日快乐 成就我的王朝时刻”、“场上潇洒自如+场下挥洒汗水 成就我的王朝时刻”......广大网友通过王朝活动这一平台,挥毫泼墨,尽显文采,不少网友留言反映,王朝此次活动给予大家一个思考的平台,让忙于生活忙于工作的人们停下脚步,对人生进行思考总结。记者采访获悉,王朝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赋予成就一个更广的定义,名人的辉煌事迹是成就,普通人平凡生活中的一小步超越也是成就,这也正是王朝活动的点睛之处。

  成就体给了网友更多的思考空间,其社会意义不可小觑,通过两行文字,拉近了王朝和消费者的距离,让企业与网友直接对话,这也为葡萄酒行业塑造了一个好的开始,学会倾听消费者的内心世界,才能更进一步的了解受众的需求,这也是葡萄酒营销棋局中值得思考的一步靓招。

来源: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