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护肤第一品牌凯伊秀,2011强势招商


时间:2011-02-24





凯伊秀,这个以孔子思想为根基的新加坡品牌,在过去的二十五年里从默默无闻到现在——打败众多国际品牌,在2010年一跃成为新加坡的第一品牌,尤其是在专业消费者中,得到了高认知和认可。在谈到这点时,凯伊秀的创始人,杜南发博士笑谈自己早在十年前就知道,凯伊秀一定会超越的国际大牌。


自信绝不是来源于盲目的吹嘘,凯伊秀的自信来源于凯伊秀人对产品品质的不断坚守和追求。从因“青春紧肤霜”而获得“瘦脸专家”的称号,到因“24K金眼周提升精华 ”而获得“眼周护理专家”的称号,每一款明星产品都得到了专业大众的认可。如果没有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就没有凯伊秀的今天。


2011年,凯伊秀的强势新品“燕窝胶原白”系列更加验证了“品质就是凯伊秀的生存之本”这句话。“燕窝胶原白”系列是凯伊秀品牌利用东南亚燕窝资源优势与多年国际顶级生物能量美肤技术的终极结合。可以说强强联合,强势出击。


面对国内市场高速的发展,杜总深刻意识到,强势的产品还需要强势的推广手段,这样无论是对品牌的发展还是对代理商的经营都是至关重要的。2011年,凯伊秀品牌在牵手湖南卫视和多家地方台的基础上,整合了全国200家主流平媒体全力打造品牌知名度。为打开80、90后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品牌方将投入百万进行网络炒作和口碑引领。当然最具凯伊秀特色的“百人大挑战”的活动继新加坡和香港站后,将带到内地各重点销售区域,打造具有凯伊秀特色的体验式营销。


强势品牌,强势的产品,强势的传播,凯伊秀携手代理商必将打造一个强势的201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