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华丽腾飞:凯伊秀开启新黄金十年品牌之门


时间:2011-02-22





  2010,对于凯伊秀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在这一年凯伊秀掌门人杜南发博士,终于实现了九年前的豪言壮志——“敢与名牌比高低”。凯伊秀超越了众多国际品牌一跃成为新加坡第一护肤品牌,成为亚洲本土护肤品品牌的翘楚。


  回顾品牌的25年,凯伊秀从“青春紧肤霜”到“能量消袋素”,从“瘦脸专家”到“眼部护理专家”,品牌发展的每一步都走的很坚实,都是靠产品质量征服消费者。凯伊秀品牌于2005年强势登陆中国上海市场。由于品质优秀,功效卓越,深受消费者青睐。短短的六个月后已建立新加坡国际名牌的知名度,销售节节上升,名气远扬,在华东华南销售业绩一路飙红。多次因市场需求突飞猛进,供不应求,造成断货告急,其市场魅力可见一斑。也正是如此被全球爱美人士授予“新加坡第一养肤品牌”。

  2011年,凯伊秀产品强势出击,继续遵循着“生物养肤”之道为亚洲女性打造更完美的养肤护肤品。全新打造的“燕窝”系列,把亚洲人历来喜欢的滋补圣品“燕窝”与国际顶级生物能量美肤技术的终极结合,受到业内人士广泛肯定,并受到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再次造成亚洲范围内全面热销。产品的飞跃为凯伊秀的黄金十年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发展最坚实的基础始终是品质,因此凯伊秀公司也把品质放在品牌发展中的绝对重要地位。在25年生物能量科技研究核心技术上,甄选东南亚金丝燕窝,缅甸国宝塔纳卡,文莱黑灵芝等上等名贵美肤原料,全力打造凯伊秀品牌个性化的品牌基础。

  在过去十年里众多优质品牌进入国内市场时都陷入了高姿态,落地难的困境。在2011年,作为亚洲知名品牌凯伊秀将率先冲破这些行业困境,倡导在保障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形象的同时、加大品牌传播力、执行力。

  2011凯伊秀将以360度全方位的推广方式,开创化妆品行业推广新模式。传统媒体方面不仅将以数万费用重磅投入湖南卫视和各省级电视媒体,还整合全国200家主流平媒体全力打造品牌知名度。在新媒体方面,不仅加大网络推广,而且将投入百万进行网络炒作和口碑引领,全力打造品牌的美誉度。为了让知名度和美誉度完美落地,品牌方将把在新加坡和香港成功举办多次的“百人大挑战“活动,带到内地,打造具有凯伊秀特色的体验式营销。

  25年的完美品质沉积,今日终于破茧成蝶,在这个崭新的黄金十年里,凯伊秀必将展翅高飞,开创品牌新纪元!

来源:千龙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