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油首次亮相亚洲公务机展


来源:国资委网站   时间:2017-04-18





  一年一度的亚洲公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于4月11日-13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盛大举行。中国航油首次亮相亚洲公务机展,这也是继中国航展(珠海)之后,中国航油在国际大舞台上的又一次全面展示。


  通用航空一直是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重点关注的领域。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强在2017年工作会议上对公司发展规划作了强调:“增强集团未来发展新优势必须拓展新兴业务。要积极创新,大胆实践,围绕主营业务争取在通航业务、航空服务等方面开辟发展新途径。”自我国通用航空起步发展以来,中国航油就积极进行通用航空供油发展顶层设计模式探索,积极主导并参与国家相关标准、行业规范的制定。同时,中国航油正加快步伐,依托现有航油供应保障体系,推进通航供油和服务网络布局,计划建设一批通航配送中心,探索拓展FBO新业态。


  本次展会共178家参展商与会,展出飞机35架,参展商数量创历届之最。中国航油按照最高的标准、最优的服务,保障通航供油服务万无一失,让亚洲公务机展更显精彩夺目,愈加熠熠生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