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荣获“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


来源:人民邮电报   时间:2017-06-12





  近日,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金融亚洲》(FinanceAsia)举办的“2017年度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中,荣获“亚洲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此外,中国电信荣获最佳管理公司第一名、最致力于企业管治第一名、最佳首席执行官第二名、最佳财务总监第二名、最具企业社会责任第二名、最佳投资者关系第二名其他六大中国区奖项。
 
  今年是《金融亚洲》第17年举办“亚洲最佳管理公司评选”。《金融亚洲》每年均会邀请基金经理和股票分析师进行投票,以评选亚洲区内最佳管理公司。在今年的评选中,来自全球多个地区超过180名基金经理及分析师参与投票,投资者根据公司整体管理、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项目,对亚洲区内的公司进行评选。
 
  今年是中国电信连续7年获得相关奖项,持续保持亚太区领先水平。这再次表明资本市场对中国电信在公司管理及企业管治等方面优秀表现的高度认可,以及对中国电信一贯卓越的执行力及高透明度的充分肯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电信“2+5”加速规模突破 转型升级动能强劲

    日前,中国电信公布2016年业绩,经营收入同比增长6 4%,增幅持续提升。全年主要取得三大方面发展成绩:“2+5”(两大基础业务及五大新兴领域)加速规模突破,效益显著提升,不断积蓄发展动能
    2017-04-05
  • 中国电信与阿里巴巴在北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05-13
  • 中国电信“提速惠企”五举措助中小企业创新创

    中国电信“提速惠企”五举措助中小企业创新创

    自5月4日起,中国电信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提速惠企”专项行动,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同时提供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2017-05-28
  • 中国电信雄安新一代物联网智慧城市示范点建成

    中国电信雄安新一代物联网智慧城市示范点建成

    5月份起,中国电信积极推进新一代物联网(NB-IoT)实验网络、智能市政管理等新型智慧应用在雄安新区的部署。截至目前,基于新一代物联网的新区管委会智慧停车示范点、奥威路智慧井盖、智慧路灯示范点已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7-07-06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