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汽轮与沈鼓整合资源 强强联合


来源:中国工业报   时间:2017-08-01





  日前,杭汽轮股份公司与沈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市场信息及拓展、商务技术合作、配套服务、企业经营、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互信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高层管理人员定期战略沟通机制,并实施业务部门的常态化沟通机制。
 
  作为今天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杭汽轮是“中国制造”的典型代表,在工业汽轮机的研发制造上已形成了一面旗帜。其与沈鼓这个压缩机领域领军企业的强强联合,无疑对整合两家企业资源,逐鹿市场,同谋发展带来利好。
 
  本次“联姻”是基于对以往的协作历程、当前的市场竞争态势以及对企业发展战略充分考量的基础上的战略性选择。合作双方都期待以此进一步厘清、优化双方的业务接口,拓宽市场渠道,为用户提供更为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杭汽轮股份公司董事长郑斌表示,双方之间悠久的协作历程奠定了双方在文化认同、工作互信、企业共发展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基础。
 
  杭汽轮与沈鼓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两张金名片”,都肩负着振兴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历史使命,期待双方以签定本次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双方的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加强过程协同,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计划,努力把握“一带一路”等政策机会,全力拓展市场空间,全面实现合作共赢的既定目标。(金华斌 周黎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