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100GPOTN首次突破非洲传输网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0-29





  近日,烽火国际市场传来捷报,在2017年阿尔及利亚电信骨干网100GPOTN项目招标中,烽火凭借技术、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表现成功中标。本次中标成功实现了“双破冰”:100G波分和POTN产品首次突破非洲市场。项目合作除年度采购合同外,还包含五年采购框架协议,具有重大的区域战略性意义。
 
  阿尔及利亚电信是阿尔及利亚电信市场的领头羊,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语音和数据业务,目前正处于强势上升期。随着阿电信开始布局LTE,干线带宽的需求进一步升级,现网容量已无法满足激增的业务需求,如南部沙漠地区传输网都是10G系统,而东部和北部地中海沿岸较发达地区依然还有很多省份尚未部署100G系统。
 
  烽火提供的FONST系列100GPOTN产品解决方案将帮助阿电信搭建100G干线及城域网络,其新一代100G高增益模块能有效提升OSNR容限,减少中继站点数量;ASON/WSON/ROADM等先进技术的引入,使网络更灵活智能;同时方案可平滑升级至400G,且具备SDN演进能力,能根据阿电信的要求持续升级,满足阿电信未来数年的带宽和技术需求。
 
  自2013年起,烽火就不间断地参与阿电信的波分招投标项目,积累了阿电信大量现网资料进行详尽分析,持续不断地为客户介绍试点方案,并多次邀请阿电信共同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这使得烽火的品牌形象在阿电信深入人心。阿尔及利亚电信传输司司长曾给予烽火高度评价:“烽火的波分设备是非常有技术沉淀和技术前瞻性的。”(夏燕)
 
  转自: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烽火获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两项大奖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的“2017年第九届云计算中国峰会暨混合云世界论坛”在北京举办。烽火积极参与本次大会,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成就,以及对未来云计算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并获得了“年度最佳云计算平台...
    2017-04-10
  • 立足ICT融合 烽火全力打造开放性云生态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和推进,云计算、大数据、SDN NFV、物联网等技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为高度融合的ICT领域带来了无限生机。
    2017-04-26
  • 烽火与邻盛科技携手开启"互联网+光电"新时代

    近日,烽火通信与邻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烽火正在积极建设“光电产业云”和“慧创云”平台,依托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双方将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目标,共同开启“互联网+光电”新时代。
    2017-06-14
  • 烽火通信中标西班牙电信ODN全球集采

    烽火通信中标西班牙电信ODN全球集采

    继2017年年初在西班牙电信巴西线缆市场实现规模突破后,2017年8月西班牙电信ODN全球集采项目烽火通信再次中标,成功进入西电ODN产品全球集采短名单。
    2017-09-0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