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3》中国之夜,TCL娱乐营销再发力


时间:2013-04-09





  4月6日晚,好莱坞年度科幻巨制《钢铁侠3》中国之夜在北京(楼盘)太庙隆重举行,好莱坞巨星小罗伯特?芽唐尼率美国主创团队亲临现场,与粉丝共度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之夜。作为“漫威《钢铁侠3》电视产品全球合作伙伴”,TCL2013年火球新品也在《钢铁侠3》中国之夜现场耀眼登场,成为当晚最抢眼的中国元素。

  通过现场播放的《钢铁侠3》最新预告片看到,TCL电视和手机在该片中均有醒目展示。据透露,TCL的智能云电视产品很有可能成为影片中各位主演的重要道具,甚至有可能成为影响剧情的重要元素。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品牌植入影视剧的做法已较为普遍,但能够与好莱坞顶级大片进行合作的中国品牌目前还是屈指可数。而能让自己的产品成为好莱坞大片主演的重要道具和情节逆转的重要元素,目前也只有TCL可以办到。”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李东生先生现场表示,TCL一直致力于打造品牌在娱乐营销领域的国际化操作能力,从《变形金刚3》、《复仇者联盟》、《蝙蝠侠》到《云图》再到《钢铁侠3》,TCL用一系列最年轻、时尚的文化娱乐元素助力了品牌的国际化。尤其在今年年初,TCL还冠名了好莱坞地标性建筑好莱坞中国大剧院,打造中国影视文化界与美国同行交流的重要桥梁。

  活动现场,李东生就与体验TCL火球新品的钢铁侠粉丝和嘉宾,一同摆出钢铁侠经典手势为该活动助力,“钢铁无国界”的全球号召力或将让TCL这一中国元素上演一场英雄大剧。

来源: 上海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