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锦珊艺术窗帘开创窗帘营销新模式


时间:2013-04-08





在过去的十几年以来,泓锦珊艺术窗帘的以产品为中心的简易加工模式主导着窗帘市场的经营。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与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在窗帘行业内不少企业都在试图寻找更加贴近客户需求和能够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的新模式。作为高端产品定位的窗帘系统解决机构的泓锦珊窗帘,在不断探索营销新模式的过程中,逐渐形成了以五大模块为核心的窗帘经营新模式。

第一模块:严格的面料选择

首先,泓锦珊艺术窗帘在产品生产的第一个环节——面料选择上进行严格的把控,在面料设计与筛选过程中,对面料的透气性、光泽度、色牢度、缩水率、垂感等性能做出专业的评估,再根据每款窗帘的特点,选择出品质最好、最适合的面料,因此在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窗帘产品的品质。

第二模块:独特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筛选出来的优质面料经过专业设计团队根据配色、款式、风格、面料特性及其用途等特性设计出若干套方案,然后从中选择最优秀的设计方案。可以说,每一款泓锦珊艺术窗帘的产品都具有活跃的生命力,具有其独特的艺术性与文化内涵。

第三模块:产品生产标准化

泓锦珊艺术窗帘在产品生产和加工过程中,其产品工艺师在生产的所有环节都制定了标准化的作业流程,小至一个针脚,大至一个褶皱,都必须执行严格的产品制作工艺标准。保证了每一套窗帘产品在用料选择、设计风格和制作工艺都是高品质的。

第四模块: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

为了部分有特殊需求的顾客,泓锦珊艺术窗帘还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客户可跟据自己的爱好、家居装修的风格或其户型布局,由泓锦珊艺术窗帘的专业设计师负责设计出整套窗帘选配方案,为客户量身打造属于自己的窗帘。这不仅为顾客节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更是从设计师的专业角度去为顾客提供更美观、更实用的窗帘产品设计方案。

第五模块:完善的售后服务

最后,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作为一个成功的家居品牌必须具有的软实力。泓锦珊艺术窗帘不仅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和免费送与安装,还针对老顾客而推出免费拆装等系列的增值服务。接下来,泓锦珊艺术窗帘将会继续细化与分析不同类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顾客增加更多贴心的售后服务。

泓锦珊艺术窗帘依据五大经营新模式,秉承以服务赢得市场的理念,凭着打造出高质量的窗帘产品、创新的营销方式和追求具有艺术内涵的设计风格,使品牌地位不断提升。让消费者体验到泓锦珊艺术窗帘带来的时尚浪漫,享受到低碳环保的高质量产品的健康与舒适,还有贴心、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

来源: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