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世乒赛鹰牌陶瓷打体育营销牌


作者:李烈钧    时间:2013-04-01





  本报讯 近日,鹰牌陶瓷成功签约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成为该赛事的高级合作伙伴。

  对此,鹰牌集团副总裁陈总表示:“本次签约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是鹰牌陶瓷首次以赞助商、高级合作伙伴的方式走到台前。这是中国陶瓷与中国国球首次牵手,意义深远,因为陶瓷和乒乓球都是中国的代表,都是中国闪亮的名片。”

  鹰牌陶瓷很早就开始与国际大型体育赛事合作。2007年,鹰牌陶瓷进入三大国家级奥运场馆,即中国国家体育馆、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奥运拳击训练馆,以优异的“品牌质量”和“产品质量”成为北京奥运会众多幕后英雄中的一员。“本次与乒团世界杯赛的合作,从幕后走到台前,其实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对于体育营销,鹰牌陶瓷有自己的理解和思考。乒乓球与中国现代历史有非常紧密的关系,中国普通民众对其有深厚的情感,这与中国瓷、中国陶瓷所承载的历史文化和民众情感是一脉相承的。中国乒乓球的水平代表了世界乒乓球的最高水准,而中国建陶在产业装备、技术水平、营销模式和行业产量上,都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平,并且能够代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水准。”在谈到此次合作时,陈总非常自豪。(李烈钧)

来源中华建筑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