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府家酒业获评“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


时间:2013-01-24





日前,在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企业)代表大会”上,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再获殊荣,连续两届荣获“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称号。


  多年来,孔府家酒业一直坚持将儒家思想纳入企业运营中,兼容并蓄,创新实践,走出了一条传统白酒企业的现代营销之路,获得“全国酒类行业优秀营销商”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2006年底,以邱振新为首的孔府家领导集体形成,孔府家酒业一系列致力于工艺研发、产品创新的质量提升战略开始付诸实施。至2011年10月15日,孔府家酒业第28届酒文化节和儒雅香孔府家酒封藏大典的隆重举办,使儒雅香孔府家酒成为中国白酒收藏市场的新宠,藏家争相购买。孔府家酒业经过5年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以儒家文化为内核产品和营销相互促进的价值新阶段。


  新的阶段,需要新的动力。2012年9月16日,孔府家酒业与联想控股酒业正式签约,联想资本注入孔府家酒业,为其发展注入了世界500强的基因。联想控股作为中国最早开始全球化和多元化进程的企业之一,此前已经涉足IT、房地产、消费与服务等多个领域,而酒业则是联想控股“消费与服务”板块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营销思维和方式的创新将是联想旗下白酒企业未来的一大亮点。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孔府家酒业再次荣获“全国酒类优秀营销商”殊荣,这既是对孔府家酒业过去多年营销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孔府家酒业进入联想平台后的营销期许。 

来源:华夏酒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