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吉祥首创休闲鞋行业微电影 掀起风暴


时间:2013-01-23





近日,由晋江东风豹鞋业有限公司(富贵吉祥品牌)倾力打造的都市生活哲理微电影《全城热搜》在优酷、土豆等各大视频网站火热上映,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据悉,此次富贵吉祥手工休闲鞋《全城热搜》微电影由“中国十大新锐导演”林珍钊监制、青年导演林云翔执导。

在当今鞋行业,这种微电影营销方式受到来自运动鞋、女鞋、童鞋等众多品牌的欢迎。作为休闲皮鞋行业富有代表性的强劲品牌,富贵吉祥首次将微电影引进休闲鞋行业,在拓宽休闲鞋品牌营销渠道的同时,也宣传了富贵吉祥崇尚自然与自由,主张浪漫与激情的品牌主张。据富贵吉祥品牌负责人介绍,作为品牌推广的途径之一,此次微电影的拍摄与传播将紧密结合富贵吉祥的品牌主张。

据悉,《全城热搜》主要讲述的是一位房地产总裁与一位年轻女设计师阴差阳错之下错换设计稿,随后开始凭借一只富贵吉祥手工休闲鞋全城热搜的故事。故事最后,以“心随我路,每一步都踩在我的脚上。”为总结语,印衬出富贵吉祥“别让生活绊住你的脚”的品牌主张。

一直以来,富贵吉祥品牌以法国的文化来塑造品牌,带给消费者浪漫、经典、艺术气息及时尚风情,带给消费者一种荣誉、一种炫耀的资本,是一群fans心中永恒的爱。此次,富贵吉祥又将借助“微电影”的影响力,将品牌文化、价值、理念以更具艺术感、故事性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并达到传递品牌文化精神和提升品牌美誉度的效果。

富贵吉祥品牌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与“微电影”这种文化产业新形式对接,在市场中树立值得人们尊重的品牌形象,并让消费者更加深刻的了解品牌,最终真正的实现双赢的局面。

来源:新浪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