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吉“金点子”营销谋局2013年


时间:2012-12-20





广药集团整体上市工作正稳步推进,为了让未来广药集团运作经营的相关决策更具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科学性、民主性,广药集团特别在广药网等渠道开辟诚征“金点子”通路,围绕如何实现2013年经营销售目标及整个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广泛征询各方意见。

  近日,为响应号召,广药集团子公司王老吉药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广药集团‘金点子’专场座谈会”,围绕运作经营好品牌、产品、人才、科研、公关、文化、生产、管理等内容为议题,广泛征询各方意见;同时,在公司各部门和公共场所宣传位置张贴宣传单张,并在公司网站第一时间提供活动链接,发动全司广大员工积极投稿参与“我为广药发展进一言”的“金点子”活动。

来源:金羊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