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购物节迎来“微营销”热潮 聚集大量人气


时间:2012-08-01





“宁波购物节果然给力,黑压压的全是人。”“今天宁波购物节,人人都在血拼……”给力的折扣、丰富的活动,为宁波购物节聚集了大量人气。网络上的购物节同样精彩,网友纷纷通过微博晒出自己的战利品,为购物节增添了一抹亮色。

宁波购物节今年已是第六届,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今年的购物节与以往相比略有变化,主办方特意开设了官方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购物节前夕,海曙区在微博上推广形象宣传片动漫版《搜索》,在短时间内集聚了大量人气,充满海曙文化元素的宣传片被网友转发近万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低成本、甚至零成本的“微营销”也成为诸多商家的营销利器。购物节期间,银泰、迪信通等商家纷纷通过微博发布最新的活动或折扣信息。为了吸引网友,今年银泰还推出“粉丝节”,为“粉丝”设置专场服务,幸运“粉丝”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微博传播扩散快、影响力大,通过网友自主转发,能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有时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海曙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利用微博宣传购物节、服务购物节,海曙已经有了很好的开端,今后该区会继续借力微博进行营销,提升购物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增进与广大网民的互动,吸引更多的网友参与到购物节当中,使之真正成为一个全民的节日。

据悉,购物节期间,主办方还推出“我的购物节我记录”拍客大赛。市民在购物节期间的所见所闻都可以用照片或视频等形式完整地记录下来,发至指定邮箱或“@”宁波购物节官方微博参赛。

来源:中国宁波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