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森活》首播破万,金意陶引领微营销


时间:2012-07-31





7月31日报道:由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和广州市风和日丽企业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微电影《激情森活》首播仪式在北京举行。与此同时,《激情森活》在国内各大知名的视频网站进行同步放映,电影走势一路飚红,一度飙升到多个网站的点击排行榜首位。截至记者发稿时间,《激情森活》播放次数已经突破32万次,开创建陶行业微电影营销的新纪元。据悉目前该片的点击率在继续发力,有望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微电影。

  

  轻松搞笑,引发共鸣

  《激情森活》真实再现了影视拍摄人为了拍摄出包含赞助商产品信息而又不影响电影质量的优秀作品经历种种的艰难和曲折。《激情森活》情节曲折生动,短短的几分钟的时间,高潮迭起,语言又不乏轻松搞笑,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微电影《激情森活》让我们深深懂得其实生活在当下,真的谁都不容易。即使一直被人们羡慕的影视从业者,即使表面上风风光光的导演抑或是监制也不容易。影片瞬间引发了无数不容易地生活在当下的人们的共鸣,激发起人们要不断努力改变当下生存状况的雄心斗志。

  收视高开,好评如潮

  金意陶微电影《激情森活》由拍摄过票房突破两亿人民币的电影《周恩来》的何永健先生导演拍摄。

  这次金意陶的微电影《激情森活》首映同样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在国内多个知名视频媒体,如土豆网、优酷网等一经上线,就不断被网友们点击,点击率一路攀升,一度荣登当天微电影点播排行榜榜首。

  《激情森活》不仅取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在网络上的评价也上相高的。有的网友评价说“整体感觉很不错,算得上近期微电影佳品”,有的网友评价说“激情无处不在,值得一看”,有的网友评价说“画面精美,观感很不错。”更有的网友评价说“导演演得好生动,女主角还不错”。

  引领行业微营销

  随着整个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以网络为传播平台进行微营销的企业正在成倍增长。然而,由于建陶行业自身的特点决定了该领域的企业在微营销上明显滞后于其他行业,一直缺乏在微营销上做得比较突出的企业。

  与行业其他企业常使用的零售专卖渠道、项目工程渠道和设计师渠道等传统营销方法相比,金意陶更愿意尝试新的营销手法并且多次在营销创新上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益,从去年独创的“非诚勿扰-明星总裁签售”到现在的微电影营销无不体现金意陶人独到的营销眼光。微电影《激情森活》在保证其故事性和趣味性足以引发观众观看并转播的前提下,很好地传递了森活木抗污、防水防火防虫蛀的特性。这是金意陶微营销成功的第一步。金意陶没有停留在这一步,它不仅在线上成功地传播微电影,而且也将在线下组织有效活动,尽最大的努力推动微电影的转发传播,让更多的人观看转发金意陶的微电影,让更多人了解金意陶的森活木产品。

  金意陶微电影《激情森活》的推出和首播取得的巨大成功,结束了建陶行业在微营销上“零”的时代。金意陶成为行业首家建立起完备微营销体系的建陶企业并引领着行业微营销向前发展。

来源:搜狐家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