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启动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课程


时间:2012-07-30





2012年7月26日,中国北京——Adobe系统公司(纳斯达克代码:ADBE)今天宣布推出专为具有数字分析经验的专业人士设立的 Adobe®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课程,以使相关培训更正规,并帮助此领域的专业人士扩展技能和提高分析能力。该培训课程旨在帮助数字分析人员、数字营销人 员和在线决策者推动分析、优化和实现数字数据的商业价值,并确保其与业务目标密切相连。参加培训的人员在课程结束时将获得Adobe认证证书,有效期两年。

Adobe相信此项培训可能是首个在亚太地区设计和开发的针对数字营销分析的正式认证课程,它很好地响应了该区域乃至全球对于面授课程和正式技能认证的极高需求。该互动式课程已在澳大利亚进行了试点,并于今天在北京召开的Adobe数字营销用户大会上正式启动。

Adobe亚太区数字营销高级总监Marc Gagne表示:“随着社会化媒体、电子零售、搜索引擎营销等数字实践的爆发式成长,对于分析技能的需求已经远远超过了合格从业者所能提供的。我们期待此 认证成为行业标准,并成为得到广泛认可的证书,证明持证者充分掌握了将数据、策略和行动与关键业绩指标相关联的技术与科学方法。”

2012 Adobe北京数字营销用户大会的主题为“展望数字营销的未来”

通过客户调研了解课程需求后,Adobe澳大利亚的团队与全球咨询顾问共同合作,分析了这一领域存在的技能空缺,并凭借团队人员在该领域的深厚 经验,着手进行课程内容的开发。首个试点工作于今年5月在Adobe位于澳大利亚的客户Suncorp银行进行,得到了Suncorp公司的积极反馈。参 与者表示,培训让他们更有信心进行数据分析、评估和衡量成果、及将所学应用于营销战略中。

Suncorp银行数字化衡量及优化顾问Garth Stubbin表示:“我们通过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来提高自身能力,以期成为数据驱动型的企业。我们发现这一培训采用了全方位的形式,为我们提供了开发关 键能力的机会,而这些能力是很多专业人员所忽视的。这次培训让我们有信心去发现机会,并向企业的利益相关方分享我们的深入见解。”

Adobe产品战略和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Kevin Cochrane的主题演讲

“对于数据分析,一旦人们了解了数据的重要性,剩下的就是如何处理这些信息的问题。这套培训为营销人员提供他们必要的经验和洞见,使他们以更具策略的方式来使用海量的信息,在复杂、高速发展的数字环境中做出明智的决策。”Gagne表示。

Adobe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是一套为期5天的严格课程。其中包括理论和实务环节以及结业考试。培训价格为每人4,500美元,项目预计将先后 在悉尼(2012年8月27日)、墨尔本(2012年9月3日)和奥克兰(2012年9月10日)启动。在亚太、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启动时间将 另行公布。

关于Adobe 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

参与者将接受如下培训:


• 如何使洞察与业务目标相一致
• 线上活动的策划与汇报
• 理解海量数据
• 设定明确目标并分配数字化的KPI
• 数字活动价值的最大化
• 整合数字分析、数字优化和货币化
• 优化营销活动和渠道表现
• 客户细分的洞察
• 先进的行业垂直分析,包括金融、媒体和广告、零售和电子商务、旅游、电信和科技行业
• 参与培训人员结业时将获得Adobe数字分析证书









关于Adobe®数字分析师认证培训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dobe.com/training/

关于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Adobe 正通过数字体验改变整个世界。如需了解更详细情况,请访问www.adobe.com/cn。加入我们欢聚Adobe微博大本营weibo.com/adobechina和开心大本营www.kaixin001.com/adobe

来源:大众财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