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歌星KTV创新型体育营销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时间:2012-07-30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人民的娱乐方式也慢慢与国际接轨,近年来去KTV唱歌娱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国内也出现了大大小小数目繁多的KTV连锁店。随着人们的娱乐生活越来越国际化,国内KTV市场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新招奇招不断涌现,给百姓带来了实惠的同时也给业界市场带来了刺激。

举世瞩目的欧洲杯刚刚硝烟散尽,本次欧洲杯在国内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社交媒体的球迷互动都到达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笔者观察到,万达旗下的大歌星量贩式KTV也借助这一热点体育赛事,与KTV营销结合,尝试了全新的体育营销模式,取得了成功,同时突破了ktv的传统营销方式。

当看球成了一件时髦的事,在哪里看球也成了人们讨论的一个问题,国内跟风国外,越来越多的球迷选择在酒吧,影院等地方看球,而ktv以其独特的优势今年也迅速成为人们重点选择的看球地点之一。KTV相对于酒吧更私密安静,不用担心打扰家人邻里。另外KTV的专人一对一服务、舒适自由的环境、高品质的影音等硬件保证,这些都是其他场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且在两场比赛相隔的那一两个小时或者比赛显得乏味的时候,大家还可以用唱歌的消遣方式度过,观赛娱乐两不误。

万达集团旗下的大歌星量贩KTV目光锐利,迅速捕捉到了这一商机,他们在开赛前几个月就开始精心筹备相关活动事宜。顶级的赛事就需要顶级的服务来体现,不仅在硬件环境上大下功夫升级品质,力求还原最身临其境的视听效果;还推出了数种极具诱惑力和新颖别致的活动套餐,如“足球宝贝”、“球迷欢乐”、“球迷呐喊”“冠军杯”等套餐,另外“进场100%中奖”即只要进场消费人人参与人人有奖;而且专门联合知名旅行社推出了“香港双人自由行”大奖、以及“搜狐视频VIP卡“、万达电影票、万达百货大礼包等等多种丰厚的惊喜观赛大礼。大歌星也储备了充足的酒水饮料以及丰盛的宵夜,一应俱全只等广大球迷的光临,一起“唱”快淋漓欧洲杯!

这一准确的市场切入点加之贴心的营销服务,一举成为近年来ktv营销史上的一个经典,开创了ktv连锁店体育营销的全新模式。

来源:互联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