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积极开展“春季竞赛”存款营销活动


作者:王其禄 李金锋    时间:2017-01-12





  2017年1月1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沭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在农发行临沂市分行召开的存款"春季竞赛"推进会后,立即组织召开行务会、全行职工会进行存款营销活动再动员,发动全行员工齐心协力,积极开展"春季竞赛"存款营销活动。会议要求全行职工新年伊始要牢牢把握机遇,出点子、想办法,全行上下通力合作,树立"存款兴行、存款增效"意识,鼓足干劲,积极营销,实现春季开门红,促进存款营销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为有效体现营销效果,实现春季开门红,农发行临沭县行制定具体营销措施如下:


  一是加强中长期项目营销,以贷促存,抓好财政性存款。二是加强自营性客户管理,抓好销售货款回笼归行。三是采取高端营销,发挥县行班子营销的核心作用,积极做好同业存款营销。四是加强账户资金支付管理,严防资金非正常转移。五是采取亲情营销,鼓励员工加强对非贷款客户存款营销。


  存款营销"春季竞赛"活动的序幕已经拉开,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县行党支部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击楫勇进,按下存款快进键,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我行存款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农发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其禄 李金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