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奖首设漫画营销奖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李丹    时间:2017-01-11





  10日,第14届中国动漫金龙奖全球征稿在广州正式启动。据悉,本届活动将新增“最佳漫画营销奖”及“最佳动漫改编奖”,并将举办面向少年儿童的美术创作大赛。此外,刻画国内动漫创作与运营面貌的中国二次元指数年度榜单也于征稿启动仪式现场发布,纵观10大榜单,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以各异的产业风格占据了中国动漫产业的半壁江山。


  据金龙奖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新广告法》的实施,明星代言被进一步规范和限制,使动漫形式的营销方式广受青睐。在这样的背景下,金龙奖组委会在本届活动新设“最佳漫画营销奖”及“最佳动漫改编奖”。启动仪式当天还同时启动了金龙奖子项目少儿美术创作大赛。


  该赛事主要征稿对象为18岁以下热爱动漫的少年儿童,分为学前、小学、初中及高中组。大赛优秀作品将被结集成《中国动漫金龙奖少年儿童漫画集》正式出版,其后组委会还将举行作品巡展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与动漫名家面对面交流。


  据悉,本届金龙奖官方合作线上投稿平台为漫画岛APP,还可通过APP参与票选“最具网络人气奖”,大赛详细奖项设置、参赛细则及投稿方法等可在金龙奖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CACC动漫金龙奖”查看。(记者/李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