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乐开门红 高圆圆送你新年礼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时间:2017-01-11





  一年的结束是新一年的开始,感谢广大消费者又陪伴了我乐一年。我乐对产品极致的设计、科技追求,为整个家居业树立了品牌典范。在家居行业全面整合的大背景下,运用工业4.0,智能化制造的先进科技,我乐也一直为实现消费者定制家居的梦想而努力。


  每年的岁末年初,正是各大品牌的促销旺季。2017年我乐为回馈许多新老客户的喜爱,于春节期间推出“开门红装修季我乐好优惠”大型福利活动。无论是我乐厨柜、我乐衣柜还是我乐全屋定制家具,统统都有壕礼送!让你在春节喜庆的氛围里,无论是给父母换厨房,还是搬新家,都能在我乐厨柜和我乐全屋定制店里立享最惠产品!


  我乐自推出我乐厨柜、我乐衣柜和我乐全屋定制家具后,凭借设计、品质、服务等优势赢得了市场信赖。为了喜迎春节,无论你在哪一座城市的我乐品牌店,进店即可参与活动!


  惊喜一:开门活动前,只需交定金100元,即可获赠我乐开门红福卡,开门红活动当天直接抵扣现金2000元(抵扣正价商品);活动现场凭福卡可免费领取我乐新年好礼!


  惊喜二:金蛋狂欢砸,100%中奖


  活动当天交款顾客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交款金额越多,砸金蛋次数越多,可赢取新年日历、金饰等大礼!


  惊喜三:橱柜、衣柜一起买更优惠,凡定购我乐厨柜、我乐全屋定制产品都会有超级满减福利力度及精美赠品!


  最优惠的新年套餐嗨不停!我乐诚意满满,新年福利一定不要错过!若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在当地品牌店面咨询了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