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时代,拒绝野蛮营销


来源:广告人   作者:刘仁刚    时间:2017-01-06





  伴随着大众生活习惯的改变,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习惯于通过手机终端获取信息,完成日常及商业沟通。据统计,截止2015年底中国移动互联网在网活跃智能终端数量达到8.99亿,中国网民规模达到6.88亿,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超过6.20亿。可以说以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正在成为信息传播的第一载体,这也就给移动营销行业创造了一个难得的发展契机。


  移动营销的本质是成交


  来自艾瑞咨询的报告显示2016年移动营销市场的增长将大幅提高,有望达到1565.5亿,较2015年上升73.7%,并将首次突破PC互联网营销规模。尽管移动营销发展迅速,移动营销其实仍停留在蛮荒时代。很多企业依然在通过大手笔、大策划、大创意的广告投入来提升自身的品牌的曝光度的目的,但广告只是营销链条中的一环,而营销的本质是实现销售端的成交。这就离不开与客户线下的短兵相接,更离不开先进的营销武器,因此企业在注重广告推广的同时,还应着重关注专业化营销工具的开发与使用,使销售过程事半功倍。


  移动营销的关键:把握售前、售中和售后


  道有道通过多年来的移动推广经验,深入分析了营销的3个阶段,售前希望通过广告推广与曝光,获得更多的销售线索,也就是移动广告;售中就是通过众多的销售线索中获取有效线索,提升销售线索转化率,进而达成成交,也称为潜客营销;售后是指通过老客户重复消费以及老带新的消费,创造更多的收入,称之为会员营销。目前国内企业的推广普遍只是停留在售前阶段,单纯的通过重金邀请大明星做代言、进行大场景的广告制作,但却忽略了销售线索汇总、转化及二次消费。来算一笔账:如果从售前到售后每个阶段的转化率为60%,也就是说即便企业主投入了100%,但最后产出的最多可能只有22%,这其中绝大部分的投入都在转化过程中浪费掉了。


  而道有道通过为企业在“售前、售中、售后”三个环节提供高效的营销工具来帮助企业实现成交。从中小企业的推广需求出发,道有道面向市场推出了广告营销服务、潜客营销服务和会员营销服务,来构建道有道所特有的移动营销新模式。


  从广告推广到技术服务,道有道提供全程服务


  道有道作为移动营销专家不仅提供技术服务,更是以大数据DT为核心,创建广告服务AD和技术服务SaaS的闭环,致力于打造以客户为中心,垂直+区域构建移动营销生态。


  在业务布局上,道有道打造移动广告+广告联盟+社会化营销服务的平台矩阵,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营销方式。在广告服务上,道有道不仅与阿里系、腾讯系、谷歌系、今日头条等明星媒体建立合作,并且汇聚了4万家行业媒体和2万多家自有媒体,打造完整的媒体矩阵。今年6月,道有道与新华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全面负责《新华炫闻》移动媒体广告平台的技术开发与广告运营工作,进一步拓展并完善了道有道的自有媒体矩阵。通过精细化的广告投放优化服务,道有道已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品效合一的移动营销服务。


  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移动营销为企业打开了一条全新的营销通道,更精准的用户触达、更高效的销售转化,相信将会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道有道也将通过精细化的运营和专业化的营销工具开发与服务,帮助企业将传播价值转化为营销效果。真正做到广告不浪费,让中小企业生意更轻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