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行业营销论坛济南举办


来源:中国食品报   时间:2016-12-15





  2017济南春季冰展预备会,是一场以“渠道深耕时代”为主题的冰淇淋行业营销论坛。超过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冰淇淋、冷冻食品、果冻、冷藏食品等企业负责人,食品经销商等前来参会。


  木伦河集团运营总监陈强在主题演讲“大投入才有大产出”中揭秘木伦河企业的崛起之路,并详细阐述木伦河如何借助大型行业展会的平台进行快速渠道深耕。龙品锡中国冰淇淋市场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祝宝威在题为“2016-2017中国冰淇淋产业发展现状及口味流行趋势分析”的演讲报告中指出,以草莓冰淇淋为代表的添加天然水果的冰淇淋,将在2017年度大放异彩。品牌营销策划专家、隆中谏策品牌管理机构创始人于维民在“守得匠心,不忘初心”的主题演讲中,勉励企业家要有工匠精神。冰淇淋行业营销战略专家、上海盛治董事长林盛表示,“选渠道在于心深耕在于行”。针对“冰淇淋经销商如何用速冻食品调节淡旺季”这个问题,三全食品青岛现代渠道代理商、青岛锦德城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诚绪在演讲中给出了答案。实战管理专家、营销专家孙喆以趣味标题“玩转冰柜”命名的主题发言也得到了现场嘉宾的欢迎。


  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组委会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做了“第十二届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冷冻冷藏食品展览会(2017春季冰展)信息发布”,其中“粉红派对”为三大新亮点之一。


  据王海宁介绍,明年1月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7中国春季冰展,将把整个展览会装扮成一个超级“粉红派对”。将有多家展商推出草莓冰淇淋免费试吃活动;在展位创意搭建方面,多家展商表示将与“粉红派对”的主题相结合;除常规的专业观众入场登记外,所有参观观众需要身穿至少一件粉红色衣服,或佩戴一件粉红色配饰方能入场。同时,展览会现场还将有近千名“粉红使者”与所有参会代表进行互动。王海宁介绍说,粉红色在中国传统文化里面,通常被认为是桃花色,意味着“好人缘”。2017春季冰展“粉红派对”是希望唤起对陌生人的关爱,倡导“人间大爱”。


  中国冰淇淋论坛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先后为十余万家厂商服务。据了解,2017中国春季冰展的规模将达到2万平方米,约有300家展商参展,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万人次的专业买家前来采购洽谈。果冻展区和冷冻食品专区将成为特色专区。除木伦河、澳淇海等上百家中国品牌已经报名参展外,来自俄罗斯的进口冰淇淋将由今年秋季冰展的8家,增加到15家。(鸣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