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苏宁金融买延保 就有机会获赠2000元免单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6-12-14





  年底商家扎堆促销,家电市场迎来销售高峰。而在买家电的同时购买一份延保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近期,苏宁金融旗下的保险服务为消费者送上跨年好礼:活动期间购买延保金额最高的用户,可以获得与所购商品等额的同种类家电易购券,金额最高2000元。


  据介绍,苏宁延保是苏宁金融旗下的电器延长保修服务品牌,它涵盖了厂保期内的意外保障服务、厂保期结束后的延长保修服务以及货品替换服务等全程保修服务业务。


  此次跨年活动从2016年12月4日至2017年1月5日,苏宁金融每天都会抽取前一天幸运用户赠送易购券,该券将在活动结束一周后发放至苏宁易付宝账户。


  “这几天苏宁易购双十二空调很实惠,我想着家里的也该换换了,这一买没想到就中了2000元的苏宁易购券,过两天我再买一台给家人。”来自琼海市的赵女士对记者表示。据了解,截止目前,已经有5位用户获得2000元免单福利。


  除此之外,苏宁保险针对新用户还推出“购延保抢新手红包”的活动。根据所购家电产品的金额和种类不同,用户可以获得20元、40元、60元、80元不等的对应品类的苏宁易购券。


  据悉,为了丰富苏宁延保的产品内容,苏宁保险与美国安达保险集团达成合作,对原有苏宁延保服务升级推出延保“plus”产品,为购买苏宁家电延保服务的用户提供一份价值百万的人身保障。2017年,苏宁保险将在上海、南京、扬州等城市多家门店进行推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