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乐推出沟通营销服务


来源:国际商报   时间:2016-12-14





  将非核心业务外包,在控制成本的同时还能实现业务增值,这样的服务你选不选?日前,富士施乐将其已在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推行数年的沟通营销服务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作为富士施乐全球服务的组成部分,沟通营销服务专注于对客户与市场营销活动相关的所有文件和信息产品的管理,既包含海报、光碟、书刊等传统的印刷品,囊括灯箱、地贴等户外广告产品,也涉及数字营销渠道的网站等,并可结合客户需要,涵盖从前期的创意设计、印刷制作到仓库、配送等环节的全流程管理,旨在通过对沟通活动的全面管理,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过往,制作这些沟通文件和信息产品时,企业需要与不同的广告设计公司、文印公司合作,之后还有库存管理和物流配送环节,不仅繁琐耗时,还经常会出现超量订单等浪费的情况。


  富士施乐要做的是帮助客户分析真实的需求,确定是否真的有必要印制,减少浪费,及时按量生产,并在仓储配送管理方面提高效率,减少库存。在提供针对行业的定制化服务的同时,富士施乐会针对各个环节进行质量管控和量化评估,通过不断地优化,帮助客户更高效地达成目标。“尽管不同行业的特点和痛点各异,但其针对成本、质量、效率的核心要求是不变的,且越来越高。”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全球服务部服务拓展经理段海宁如是强调。


  随着文件电子化的发展,企业内部电子化的文件信息越来越多,如何管理这些企业资产也成为挑战。据段海宁介绍,富士施乐可帮助客户建立电子化的资产数据库,进行安全、合理、有效地存储和管理,并实现快速检索、安全共享、轻松追溯。


  不难发现,在文件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过程中,富士施乐打印服务的占比越来越小。“我们不再仅是硬件厂商,而是真正融入到客户的市场营销活动这一核心业务中,跟客户并肩站在一起。”段海宁表示,现在富士施乐更多的是跟客户沟通宣传方案,帮助客户在文件库中找到所需内容,然后进行变更和重新设计,最后下单生产,重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整体的管理以及相对应的流程优化。


  服务效果如何?一家跨国制药公司此前如大多数公司一样,由各地的分公司自行管理文印工作,彼时从文件汇总到印刷制作后配送到全国需耗时两周,且因难以确认库存状态,产生了大量的超量订单。采用富士施乐的沟通营销服务以来,上述流程6天即可完成,公司的印刷、库存管理和报废成本等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降低,大量的人力资源也被释放出来。


  中国外包服务市场相对滞后的发展现状恰恰意味着巨大的可供拓展的市场空间。富士施乐拥有丰富和领先的文印设备,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广告设计、印刷品制作和仓储物流等领域的优质供应商资源,借此,客户可以获得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并将有限的资源和精力专注于核心业务。段海宁表示,富士施乐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中国文印外包服务市场的大发展。(汤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