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VR颠覆式体验 品质牛奶看的见


来源:21CN   时间:2016-11-25





  2016年是VR产业迅猛发展的一年,各行各业尤其是服务业纷纷推出具有VR概念的相关体验。作为中国乳业品牌领导者的蒙牛也乘着虚拟现实的东风,于11月23日推出了720°全景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这是蒙牛首次试水VR技术拍摄的全景体验视频。


  “悠闲亲切的憨厚萌牛、辽阔无际的纯净草场”,通过VR视频,消费者不仅可以身临其境体验牧场的真实形态,还可以进入工厂,探访蒙牛工厂的前沿科技:感受百牛“严阵以待”挤奶的恢弘气势、学习牛奶的制作知识、体验全球领先的生产车间和生产线的目不暇接、学习全亚洲最先进的牛奶实验室的高科技……这是一场关于牛奶制造的奇妙之旅,也是一次近距离接触自然的奇妙之旅,蒙牛VR跨越时空界限,让尖端科技看得见!


  《蒙牛工厂奇妙之旅》用创新的感官体验,让消费者0距离感受蒙牛的牧场与工厂,借助VR技术带来的看得见的真实,增强消费者对于蒙牛乳品安全的信心。


  一直以来,如何与消费者直接有效的沟通,一直是蒙牛积极探索的课题,此次蒙牛调动工厂、牧场资源推出的720度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就是继工厂开放、品牌生活体验馆等形式后,借助高科技,对于消费者沟通体验的升级与创新。这是一次颠覆式的体验,打破了之前消费者体验的地域限制,消费者无需舟车劳顿,随时随地即可观看蒙牛的现代制造之美,大大加强了蒙牛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


  一直以来,蒙牛践行着”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的企业愿景,在这一愿景指引下,以创新为驱动力,在生产标准、产业链整合、产品技术等方面不断探索,此次720度全景VR视频《蒙牛工厂奇妙之旅》的推出,也是其在消费者沟通方面又一创新探索。蒙牛也期望通过此次消费体验,为中国乳品行业在资源与技术的融合创新方面提供新的思路,使乳品行业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