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国乐又见西子湖畔 更好乐章再现”最忆杭州”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16-10-31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10月29日晚,由蒙牛集团与著名导演王潮歌联合出品、中央民族乐团担纲演出、乐视视频独家提供视频支持的大型民族乐剧——特仑苏《又见国乐》,来到西子湖畔的杭州,在浙江人民大会堂剧院盛大公演。继G20文艺晚会上与这座城市惊艳相融后,当晚,《又见国乐》又以前所未有的艺术创作和呈现,将这台经典的国乐盛宴再次带到西子湖畔,让历久弥新的民族音乐在这一震撼视听盛宴中重焕大美,谱就对生命更好的礼赞乐章!


  从古至今,杭州的盛名和魅力从来无需赘述。无论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这样直白明显的民间俗语,还是无数名流在此留下的诗作名篇,无一不在称颂着这座城市得天独厚的绝美胜景。其中对杭州最偏爱,感情最深的当属北宋的大文豪苏东坡了。苏东坡曾两次在杭州出任地方官,不仅喜爱到把西湖比作“浓妆淡抹总相宜”的西子,还为其亲自修筑了如今西湖最负盛名的景致——苏堤。杭州的如画美景和风土人情成为了苏东坡等文词大家的创作灵感,而这些文人墨客的艺术创作,也为这座数千年历史的城市留下了无数动人的传奇和隽永的诗意。


  白娘子和许仙、梁山伯与祝英台、苏小小和阮郁……杭州城里这些动人的传奇故事,千百年来通过小说、乐曲、诗作、画幅、戏曲、电影等艺术形式得以传承丰富,到今天仍然拥有经久不衰的艺术魅力,成为无数艺术家们的创作灵感和题材来源。而今晚,《又见国乐》来到杭州,再一次将传承了数千年的国乐艺术经典带到这里。古老的国粹,借助现代技术,在艺术家们全新的读解和演绎之下,绽放出感动夺目的艺术华章,令在场的观众无不赞叹鼓舞,也让沐浴在平湖秋月中的杭州城,再次上演了动人的传奇,添就一份诗意和大美。


  杭州站演出结束之后,特仑苏《又见国乐》还将前往福州开启下一站的演出。而特仑苏全新推出的《又见国乐》限量版产品也正在全国限量发售中,三款国乐主题的艺术版包装,展现着最具有中国特色的民族符号,这是特仑苏纯牛奶在完成3.6g优质乳蛋白和120mg原生高钙的全新品质升级之后,再度开启的民族音乐传承之举,在创造营养新高度的同时,令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下更好传扬。


  不是所有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所有音乐都叫国乐。


  2016,特仑苏邀您共品国乐之美,共助国乐传承,营养新高度,成就更好乐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