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荧光夜跑活动在宁波启动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作者:曾樱紫    时间:2016-09-30





  作为我国空调行业知名品牌,奥克斯一直引领行业潮流,从搭载《中国好声音》到赞助《一站到底》,再到牵手新丝路模特,携手“奥跑团”玩转TheColorRun……


  近日,奥克斯再次开启一场“时尚大Party”:在宁波鄞州公园上演一场以“一跑倾城——AUXShiningRun”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并同步发起奥克斯“跑鞋计划”公益金。


  一跑倾城,奥克斯荧光夜跑闪亮登场


  当前,如何与新生代消费群体进行有效沟通,成为大多数企业需要认真思考的重要课题。作为家电行业时尚弄潮儿,奥克斯一直走在潮流的前沿。尤其是近两年来,奥克斯先后通过一系列独树一帜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企业与消费者的良好关系。


  奥克斯在宁波发起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荧光夜跑活动,旨在加强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互动交流,掀起时尚热潮。据了解,报名通道刚刚上线就被热情的宁波“跑友”挤爆,短短12小时内,500张跑步门票全部售罄。


  作为年轻、时尚化的空调品牌,今年6月中旬奥克斯携手“奥跑团”参与了在北京市丰台区园博园举办的TheColorRun彩色跑活动,现场打造出一道青春时尚的靓丽风景线。奥克斯的蓝色海洋风暴与高颜值“奥跑团”,让参与活动的“跑友”们热情高涨。


  此次融合青春、音乐、激情等元素的荧光夜跑活动,奥克斯时尚浪潮火热来袭,与现场近千名时尚达人共同打造出一场奥克斯“跑友”专属的狂欢盛宴。


  助力新定位,奥克斯掀行业风云


  据了解,奥克斯此次荧光夜跑的主题为“一跑倾城”,不仅在于活动本身的热度,且与当晚同期发布的新品空调——“倾国倾城”系列高度契合。


  作为奥克斯2017新冷年新定位“变频机,定频价”后开盘的首个明星产品系列,“倾国倾城”系列引发行业高度关注。奥克斯AHA“倾国倾城”系列空调产品在结构上采用独特的马巴塔设计,整体行传承书卷独具匠心的古典造型,同时运用广州塔(小蛮腰)现代建筑设计比例,突破业界上下直线的元素特征。据了解,新品命名为“倾国倾城”,不仅延续了奥克斯空调独有的功能特点,还在该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提升,是奥克斯转型升级的又一精品,也是奥克斯品牌新定位下的一大颠覆。


  业内认为,面对空调行业掀起的智能化新风口,奥克斯布局“全民变频”更是将智能作为新一轮变频空调普及战役的新动力,这使其在变频空调的竞争优势更加突出。(曾樱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