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最爱吃货节”惊艳亮相


来源:消费日报   时间:2016-09-30





  近日,中国首个以“吃”为主题的原创消费体验展“最爱吃货节”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作为消费者一直以来的亲密朋友,好丽友以“时间在变,朋友未变”为主题,在本次吃货节上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回忆童年,体味友情的珍贵机会。好丽友,好朋友,这不仅是一次全新的味觉盛典,更加是一次沉淀友谊的聚会。伴随着满场香浓四溢的美食,好丽友为现场的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回忆童年、追寻友情的“家”,这里有我们小时候执迷的随身听和港台明星的卡式磁带,有80年代儿童三轮车,有90年代游戏机,还有奶奶最喜欢的收音机......为了让消费者体味友谊和成长,好丽友还专门设置了主题活动摄影展,将友情带给了所有前来品尝美味的吃货们,只要带上你的朋友和你的故事,就会在这里留下珍贵的影像痕迹,作为朋友间最美好的留念。


  一直以来,好丽友在为消费者生产出涵盖派、口香糖、膨化食品和饼干四个品类的美味产品同时,还用真诚的沟通和极具社会责任感的行动与消费者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也正是因为和消费者的这份友谊,好丽友一直都将消费者的利益视为最有效力的标准,将消费者的支持视为最珍贵的礼物,在生产、销售等环节严格把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美味的食品和周到的服务。如今,消费者不再满足果腹的需求,而是喜欢多样的口感,尤其年轻一代,喜欢挑战新鲜奇特的酷炫吃法。在本次吃货节上,这样的愿望在这场融合了娱乐、艺术、美味的盛典上,终可以实现。带着“好奇”“冒险”“疯狂”和“刺激”,好丽友在本次吃货节上也将最新上市的四款产品逐一亮相:口感细腻的绿色抹茶派、陪伴我们一起长大的好多鱼、味道独特的芒果味呀!土豆、好友趣和粒粒清爽的畅快淋梨口香糖。这些新品的炫酷吃法也带给大家新鲜刺激的味觉感受:冰冻抹茶派,抹茶冰激凌DIY;薯片酸奶水果夹心,丝丝酸甜中体味薯香。


  活动中,吃货们发挥积极创造性,利用各种新品进行DIY搭配制作,并勇敢的挑战各种游戏,争取最好的成绩。(黄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