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营销大咖空降帝都 与海尔U+百万创客共享营销干货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16-09-30





  ”你想过如何让自己的创意落地吗?“”创客不止要能创新,还要想办法把创新变现,也就是走完商业化的全过程,可是事实上走完的人并不多。“当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指引下,越来越多有想法、有创意的公众和设计师们加入了”双创“群体,成为一名追逐梦想的创客。不过限于创业环境和背景的局限性,创客必须面对资金链、技术、项目市场定位、项目管理、渠道建设等诸多潜在问题,如何营销,更是让许多缺乏商业经验的创客项目折戟沉沙。


  10月12日,由海尔U+平台、硬蛋、创业会客厅线上平台、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6组委会联合主办,并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中关村创业大街、海尔赛富基金、海捷投资、将门、企孵众创空间、紫荆厚德商学院等智能产业权威机构和重量级风投共同发起的“智汇U+,绽放梦想——海尔U+创客大赛第二季暨U+生态论坛北京站“将在海淀区辽宁大厦酒店正式揭幕,届时,海尔U+平台代表、五大生态圈各产品线负责人,以及大赛协办方代表将会云集帝都,给创业者专业的指导,携手建立智能家居共创共赢生态圈,与此同时,更有互联网营销大咖宇见作为特约嘉宾空降现场,与U+百万创客共享营销干货。


  独立营销人和知名的品牌策略专家宇见老师,是发现营销Sdi理论提出者,著有《发现营销SDi白皮书》一书,出版之后在营销界产生了巨大反响。Sdi是一种从用户价值的角度看待营销的观念。用一句话概括为:围绕着你为用户创造的价值,在用户心智中创建认知。事实上,缺乏对用户核心痛点的洞察,不懂如何创造真正的价值,这正是目前众多创客在项目立项阶段最为欠缺的一点,也是许多智能产品和服务项目定位模糊,无的放矢,伪智能产品充斥市场,消费者不买账的问题根源之一。相信宇见老师的到来,一定会让参会的各位嘉宾和创客明确未来的创业思路,找准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涅槃。


  10月12日,创客大赛北京站现场,来宾们不仅能够与品牌策略专家宇见老师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还将见证北京赛区8组入围创客项目的路演和评选,8个充满朝气的创客团队,8个可能会改变未来智慧经济商业格局的潜力创意,将会为了梦想和希望,展开一场激烈的巅峰对决。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届时就会揭晓。海尔U+还为莅临的各界来宾准备了内容丰富的互动和抽奖时间,幸运嘉宾通过砸金蛋模式,赢取海尔扫地机器人、smartcare套装、海尔智能插座等心动好礼。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究竟有多远?哪怕在成功前的那一秒,也不会存在正确答案,不过创客们始终笃定,努力拼搏,至少能够让距离无限缩短。还等什么?加入海尔U+创客大赛第二季,成为”U+合伙人“让追求梦想的步伐加速。


  海极网报名入口:http://www.haigeek.com/minisite/maker1607/index.do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