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萝卜大接力 中海地产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2-10-22





作为有社会担当的企业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当得知平阴萝卜滞销后,马上订购了大批萝卜,免费送给中海的业主们。


  10月21日,一大早,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们就来到中海国际社区 论坛领取萝卜处免费领取爱心萝卜。业主说:“虽然我们还没交房,无论多远也过来支持下。”当天有1000余户业主前来领取爱心萝卜。

  据悉,此次免费领取爱心萝卜活动,将持续10月21日—23日(周日—周二)三天,预计将为平阴农户解决掉六万余斤萝卜,欢迎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萝卜大接力的活动中来。


    中海地产一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海地产及其母公司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襄助公益等方面累计捐赠超过1.2亿港元。从华南雪灾到汶川地震,从西南大旱到玉树地震,处处都有中海作为企业公民。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的身影,中海地产一直表现出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来源:搜狐焦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