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赴建德市莲花小学教学助学


时间:2012-10-18





山村小学校迎来洋外教- 华尔街英语赴建德市莲花小学教学助学

近日,华尔街英语携手民间公益慈善服务组织浙江狮子会钱潮服务队,赴浙江省建德市莲花中心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英语教学助学活动,在社会各界取得了良好反响。9月25日上午,华尔街英语机构在建德市莲花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和英语教学助学活动。授牌仪式结束后,华尔街英语机构的老师为莲花小学的三年级和五年级学生上了两堂生动活泼的英语课。今后每个月,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都会前往莲花中心小学开展英语教学助学活动,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寓教于乐的英语课程。

建德市莲花镇中心小学地处浙西山区,是一所山村小学校。近年来,因为国家对山区儿童教育的重视,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师资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据莲花中心小学徐卫平校长介绍:虽然这里每年都会有部分学生升入市重点初中,但是英语教学的空缺却一直是块心病,全校三年级以上开设英语课的班级总共只有两名英语教师,其中一个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而另一个同时还在学校负责会计工作。为了推进莲花小学的英语教学改革,提高莲花小学的英语教学质量,莲花小学一直在积极尝试搭建平台,争取利用社会力量和优秀资源改变英语学科教学模式,丰富英语学科教学方法。

2010年,浙江狮子会钱潮服务队与莲花镇中心小学建立结对关系,从今年上半年开始,该服务队邀请了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一同来到莲花小学,开展了多场英语支教助学活动。很多山区小朋友生平第一次体验了由洋外教上的原汁原味的英语课!据该项目负责人华尔街英语杭州武林广场中心服务经理盖瑞·罗夫曼(Gary Loafman)介绍,华尔街英语之所以开展持续性的支教活动,主要是源于公司一直以来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关注与执着。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和关心山区学校的英语教学。盖瑞·罗夫曼(Gary Loafman)表示,莲花中心小学支教活动将会是华尔街英语杭州学习中心未来主要社会公益活动之一。同时华尔街英语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更多地关注、支援山区儿童的英语教育。华尔街英语相信,只要有老师在,有爱心在,就一定可以照亮孩子们的未来。

相关活动视频,请点击http://e.weibo.com/1982723861/z0JGWoMMu观看


图为:华尔街英语的外教老师Danny Domiray正在为同学们上课


图为:低年级学生挤在礼堂门口“旁听“高年级学生上课


图为:课后,华尔街英语外教Esther在操场上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