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发布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


作者:佟醒    时间:2012-07-11





本报讯 7月5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发布2011年社会责任报告。报告以“转型尽责、和谐发展”为主题,通过翔实的数据,全面披露当年履行本职责任、客户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公益责任的情况,展示中国电信在履行国有大型企业责任、坚持诚信经营、共促和谐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报告显示,2011年,中国电信完成10560个行政村通宽带的普遍服务任务;在业内率先启动实施“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工程,计划在三年内实现所有城市光纤化,在三至五年内将客户接入带宽提升10倍以上。参与完成西藏亚东地震、云南盈江地震、秦皇岛森林火险等多起灾害的抢险救灾任务,出色完成西安世园会、深圳大运会、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第七届城运会等重大活动的通信保障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扶危助困,支持科教文卫等社会事业的发展。中国电信员工以自愿捐款方式筹集资金1250万元,“十二五”期间定点资助四川省盐源、木里县和西藏自治区边坝县的扶贫项目。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倾听客户及社会的意见,认真改进服务中存在的不足,客户申诉量、百万客户申诉率等指标明显好转。(记者 佟醒)

来源:人民邮电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