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企业在循环经济发展中要承担社会责任


时间:2012-05-29





5月26日,由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与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理念到行动——循环经济中的社会责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中国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周长益号召企业将循环经济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勇于承担起社会的责任。

  周长益表示,工业是消耗能源资源和排放污染物最多的一个门类,现在工业能源消费量占到全社会的73%,二氧化碳、氮氧化物、重金属等等污染物的排放也是一个排放的大门类,虽然这几年工业企业在推进节能减排,实施清洁生产和治理污染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也要看到,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差距。所以,要倡导如何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把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