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迈高践行数字公益六一节真品真爱问候中国家庭


时间:2012-05-29





  本报讯 5月26日上午,“呵护健康共享真爱”——澳大利亚迈高乳业慈善公益行活动在深圳中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深圳慈善总会领导、澳大利亚迈高MG乳业有限公司总顾问Fiona Smith女士宪莅临现场。在活动现场,迈高捐赠金额价值三十万元的奶粉,为当地有困难的孕产婴幼以及当地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一份澳洲大草原纯美爱心。并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据悉,目前深圳有800余万务工人员,迈高此次慈善活动将目光投向这一群体及其家庭,并向其捐助乳品。为了表达对迈高乳业的感谢,一对外来务工人员的龙凤胎小朋友也在活动现场,向远道而来的客人送来了鲜花。


图为澳大利亚迈高乳业联合有限公司总顾问Fiona Smith女士(右3)将价值30万元的奶粉捐赠给深圳市慈善总会


据了解,迈高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乳品企业、世界第二大专业乳品供应商,一直以来以真品真爱的不变原则致力于全球婴幼儿的乳品营养研发。自迈高进入中国以来,公益的脚印已踏足了中国十余城市,迈高慈善专项基金,也从成立之初的2000万增至5000万,慈善与公益成为了迈高品质的背书。


“呵护健康,共享真爱”,是迈高公益对中国家庭不变的承诺,此次儿童节前夕的深圳慈善行,迈高再次把“数字迈高,真爱品质”的六一问候带给了孩子们。迈高乳业的6大产业链,从纯美的绿色牧场、世界高尖端水准的冷链系统、澳洲本土9大工厂、国际水平的研发体系、全面严密的质检环节直到高效准确物流,每一环都成为迈高乳品的品质保障。此外,迈高用更多看上去生硬的数字来衡量品质,36小时的干冻技术、95%以上的纯度实现、GMP十万级标准生产车间。迈高研发中心负责人称,数字生硬,但却是理性的、诚实的,这代表迈高的一种态度,做乳品吹毛求疵是必需的。迈高可以用机器生产产品,更用数字生产品质。


本次迈高深圳慈善活动,得到了深圳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在现场,深圳慈善总会的领导对迈高的慈善义举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指出,迈高乳业对公益事业的坚持,乐于践行慈善事业奉献爱心,也使得越来越多地社会力量关注弱势儿童的营养状况,迈高向社会呈现出了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形象。


图为现场的“迈高宝宝”们正在慈善捐赠仪式现场进行亲子活动

迈高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活动时表示,“迈高乳业一直坚持的是以真爱行动和品质保证取得中国市场的认可。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迈高在践行企业责任的时候,一方面要不断为弱势群体送去关爱,另一方面要为中国千家万户带去更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功能性乳品营养,迈高所认为的社会责任就是真爱之心和真品品质,以此,迈高在赢得中国家庭的信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