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网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国内首创“过程管理”式编制


时间:2012-05-24





5月16日,南方电网公司在广州发布《201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据悉,这是南方电网公司在国内首次采用“过程管理”方式编制的社会责任报告,对重要社会责任指标实行动态跟踪和服务,及时了解和回应利益相关方的需求和期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这是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日常生产经营的重要举措,在我国企业中属于首创。


  16日,南方电网公司所属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五省(区)电网公司同步发布了《社会责任实践报告》,广州、深圳等15个重点城市同步开展了主题为 “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可靠供电”的社会责任日互动活动。


  南方电网公司总经理钟俊在发布会上致辞。钟俊说,2011年,面对经济环境复杂、自然灾害频发、重大活动密集、电力严重短缺等挑战,南方电网公司管理水平稳步提升,电网结构持续优化,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


  《201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指出,2011年,南方电网调剂网内外资源,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在迎峰度夏非常困难时期,出色完成了大运会、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和博鳌亚洲论坛等保供电任务,兑现了“确保万无一失”的承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集中力量解决群众用电的实际问题,真情开展“六走进”活动,用心做到服务“五到位”;抗击自然灾害,为云南、贵州、海南等灾区及时送去光明和温暖;深化“绿色行动”,全力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绿色平台,2011年带动上下游节能减排折合节省标准煤1098万吨;加快电网建设步伐,积极履行电力普遍服务责任,大力推进农网改造升级,实现了供电区域内行政村“村村通电”。


  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南方电监局、中电联以及中国社科院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发电企业和大客户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来源:中电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