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指南》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2-03-31





为了引导电子信息企业科学、持续、系统地履行社会责任,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社责委”)组织研究编写了《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社会责任指南(讨论稿)》,《指南》拟从组织管理、技术创新、员工权益、安全健康、环境保护、诚信经营、供应链、消费者关系、社区参与和发展等方面,为电子信息行业的企业和其它组织履行社会责任提供原则和目标。

  2012年3月29日,社责委在京召开会议,征求成员单位对《指南》的意见。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政策法规司相关同志介绍了推进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进展情况;社责委秘书处介绍了社责委近期工作;《指南》起草组详细介绍了起草背景、工作程序和具体内容;主要成员单位对《指南》进行了研究讨论,提供了修改建议。

   纺织工业联合会、GIZ等机构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