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股份专注科研创新 体现社会责任感


时间:2014-06-04





  我国食品行业首个研究型基金“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伊利营养与健康研究基金” 于2013年9月设立,旨在用于乳及乳制品功能营养研究,旨在促进我国乳及乳制品营养功能研究水平的提高,为改善我国消费者营养健康状况做出贡献,由伊利集团为项目专家提供研究所需的资金支持。第一批资助项目在经过严格的审查和考核之后,最终正式发布。

  在近百个国内优秀专家提出的研究课题中,四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伊利集团提供的研究基金。评审专家表示立足于乳及乳制品功能营养研究前沿,重点关注到饮奶与人群健康以及母乳成分研究,其研究成果必将对改善我国消费者营养健康状况提供科学依据。这就是它们脱颖而出的原因。

  据了解,伊利股份一直专注于科研创新领域,自身专利授权量已达1525项。此次与中国营养学会发起研究基金,是伊利的社会责任感及重视科技创新的又一具体体现。

来源:新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