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4-05-28





  一直以来交行员工在为客户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更从各种日常生活的小事上,身体力行地履行着社会责任。

  近日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大堂经理冯宇就用实际行动帮助了一位出走的男童。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地处繁华的西单商业街,每天都会接待来自北京各城区甚至全国各地的客户。一天一位十岁左右拿着交银理财卡站在ATM机前发呆的男童引起了冯宇的注意。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在冯宇的追问之下,男孩终于说出卡是妈妈的。冯宇将情况向客户经理做了汇报。经协助,银行联系上持卡人刘女士,原来小男孩是拿着妈妈的卡离家出走。在等待男孩母亲到来期间,冯宇在处理日常业务的同时,时刻留意男孩的举动,更交代安保人员保护男孩。最终,男童父母赶到银行,他们向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们一直把用心服务,服务于心作为自己的服务理念,希望能细心、专心、耐心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西单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客户进了交行西单支行的门,我们就不能让他们带着问题离开。”(陈曼昭)

来源: 新华网北京金融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