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国际商贸爱心助学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时间:2014-05-27





  2014年5月24日,由吉林市教育局、江城晚报社、吉林市慈善总会主办,吉林国际商贸城 协办并冠名的“2014年捐助贫困学子大型活动”在江城日报社中心会议室举行。大会上江城晚报社副总编辑白明、市教育局副局长徐雪松和吉林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汪山作出重要发言。

  会上市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吉林国际商贸城的大支持。为感谢一年来江城人民对项目的关心和关注,吉林国际商贸城不断回馈江城父老,从“北大壶高山歌会”到“亚琦之夜”再到“圆梦助学”活动,吉林国际商贸城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一个肩负社会责任并积极践行责任的企业,吉林国际商贸城副总经理汪山表示:我们在做企业,做市场,更是做责任,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上学,用爱和希望灌溉祖国的花朵,让祖国的未来充满希望!

  会议上吉林国际商贸城的工作人员现场为首批200名接受捐助孩子们发放代表着希望的书包,并亲切地交流和鼓励,他们用的微笑鼓励每一个学生,孩子们兴奋的捧着礼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对吉林国际商贸城积极参与捐助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勉励学生们要志向远大,充满信心,勇于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在逆境中发奋图强,努力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事业心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新浪乐居·吉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